花蓮月眉鈴之宇民宿
光的房間,與窗、與風的對話,
每個窗框中,都是一幅風景,在日與夜交替中,在四季更迭中,獨一無二。

早晨,微陽初至,日光自玻璃窗悄悄探入室內,張開手心輕觸光線,溫煦和暖。
深夜,寂靜中,遠眺著山下閃爍的燈火萬家,點點星光閃耀在黑色畫布。

這一刻,彷若內心焦燥的情緒,輕輕和緩… 光之房間,庭中之窗,就在鈴の宇。

@revika wechat revikabb 訂房預約專線:0937 738 452 Vivian
花蓮縣府核准合法民宿字第2130號 Copyright 2017 花蓮民宿-REVIKA 鈴之宇


民宿內部空間規劃理念,在房間浴廁及走道、樓梯則置於後面也是南向,阻絕了大量的熱能,為讓部份陽光進入,採用深窗並依空間屬性配置,讓背立面產生較活潑之立面效果,其室內也因而產生更多光影變化之趣味性。

同時樓梯採用直梯的設計,其往上頂端為透明玻璃罩,白天時陽光進入提供照明亦為動線指標;晚上時懷著幻想,希望能看到月光及星辰;雨天時,希望感覺到雨滴拍打的視覺及聽覺效果。而建築物二側配合造型正好分別為西、南向,就機能及斷熱而言也不適合開窗,恰如其份地融入建築物造型。